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贈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贈恩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9月10日教師節。一個小女孩早早就起了床,她想送一件禮物給她的恩師——陳老師。 

  但這個小女孩是誰呢?噢,她是503班的班長方媛。方媛不但讀書認真,而且長得很可愛。她的臉圓圓的,烏黑的頭髮扎着兩小辮兒,系著粉紅的蝴蝶結。額頭的劉海有些凌亂。細長的眉毛下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方媛邊走邊想:“我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一陣花香味撲鼻而來,方媛朝小山坡望去,看見了山坡上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開得正艷麗。她想:不如送野菊花給老師吧!秋菊雖然比不上月季芳香,牡丹華貴,蘭花優雅,但野菊花的美和可愛卻遠遠的勝過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菊花,寒冬的臘梅。於是她挑選了幾束野菊花紮成兩束,迅速跑回學校。 

  方媛悄悄地走近老師的辦公室,見辦公室沒有老師在,而窗戶開着,她想:也許老師去晨練了吧,不如,給老師一個驚喜! 

  方媛正想把那兩束野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時,看見桌上的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那一頁。地球儀旁的墨水盒還沒合上,語文書也還沒合上,書上還放着老師的老花眼鏡。她想:昨晚老師又熬夜了吧。 

這時,方媛情不自禁的想起 — 

在三年級時,她考試經常低於60分,回到家經常被爸爸媽媽罵。老師為了能提高她的成績,犧牲了多少休息時間啊。在老師的耐心輔導下,她的成績終於在班上數一數二了,還做上了班長。 

  方媛想到這裡,心裡默默的念着:讓這兩束野菊花代表我的心意:祝老師身體健康,節日快樂!最後方媛將這兩束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老師的筆筒里。想到老師看到這兩束野菊花的情景,她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菊花贈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贈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