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也能增強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也能增強自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委屈也能增強自信 

  今天,我把星期五考的語文卷子給媽媽看。我以為媽媽會表揚我考得好,誰知她冷冷地問我:“XX,這是你考的嗎?現在都四年級了,作業題都變難了。”我聽了,有點生氣:“你的女兒好不容易考了個96.5分,你還不表揚我,你應該鼓勵鼓勵我啊!”媽媽聽了說:“是嗎,要不你再考一次?”我說:“好啊,看你敢不敢再委屈我。”媽媽看了一下手錶說:“好,時間100分鐘。” 

  開始考了,有些題目點忘記了。考完了,媽媽看了卷子不屑一顧地說:“還說呢,明明是偷看別人的。”我聽了爭辯道:“什麼呀,明明是我自己考得,這是前天考得,肯定有一些會忘記的,要不,我再考一次?”媽媽裝出無可奈何地樣子說:“算了吧。”我又一次爭辯道:“不行,我一定要讓你知道這張考卷是我自己做的。”又過了100分鐘,媽媽看了我的考卷有點欣喜若狂:“行啊,XX,這次考得比上次多了兩分啊!”我生氣地說:“這次你相信是我寫的吧?”媽媽高興地點了點頭。 

  後來我發現,語文的難題,我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做出來,我疑惑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有的語文難題我都可以做出來呢?”媽媽看我疑惑地樣子哈哈大笑又用食指點了一下我的鼻子說:“小笨豬,你忘了嗎?上次我委屈你考試作弊,你都做了兩遍考卷,能不簡單嗎?”我突然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我知道了。” 

  我真要感謝委屈,是它讓媽媽對我多了一份自信。

您正在瀏覽: 委屈也能增強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也能增強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