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街上細雨蒙蒙。有一個家庭,可以映着窗戶看到,一位婦女正忙得不可開交,她在忙什麼呢?她在忙着照顧自己的孩子,她的孩子發燒了。什麼量體溫啊,什麼拿濕毛巾降溫啊,弄得她汗滴滴的,心情非常沉重。那位婦女就是我的媽媽,而那個孩子便是我。媽媽看着滿臉通紅的我,心裡焦急死了。媽媽朝窗外看了一眼街上紛飛的細雨,再也忍受不了了,拿起床薄毯子,披在我身上,然後背起我,撐着雨傘,直奔附近的門診。到了門診,醫生開始詢問我的病情,我自個兒坐在長椅上,蜷在一角,既冷又熱,很難受。突然間,我聽到了醫生說我得打針,那個時候,我最怕打針吃藥了。這時,我來勁了,揭起薄毯子,直往外跑,哪顧得上下不下雨呢。媽媽和幾個年輕的醫生一同來捉我……

  最終,我被“捕”了。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我哇哇大哭,頓時,我看到了媽媽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光……

  我漸漸感到了,告訴了媽媽,媽媽乞求醫生拖延時間,然後回家去給我煮東西。我繼續坐在那兒等待着媽媽來。不知不覺,一位老醫生坐在了我身旁,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可真幸福,有這樣的一位好媽媽,你可要珍惜啊。長大可要孝順些啊!”我不解地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我看到雨中那熟悉的背影漸漸朝我趕來,“是媽媽!”我看到媽媽一手端着一鍋什麼東西,一手撐着傘,以最快的速度趕來。媽媽來到我身邊,笑着對我說:“乖孩子,瞧,這是你愛吃的面!”我很高興,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了起來,媽媽再次會心地笑了……

  吃完這碗面后,我很舒服,當然,面吃完了就意味着要打針了。不知是怎麼了的,我竟不怕打針了,是那碗面給予我什麼神奇的東西嗎?我不知道。我趴在媽媽腿上,醫生手中那支長長尖尖的針頭快要刺進我的屁股了,我咬緊牙關,忍受疼痛,堅持了下來,不一會兒,打好了,醫生對我笑了笑,媽媽誇讚了我,我的心了比吃了蜜還甜……

  從此,我再也不怕打針了……

  那個夜晚,如今我仍然記憶猶新。而今,我終於明白,我當時吃的那碗面,給予我的是愛的力量啊……

  育人雙語學校四年級:劉憲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