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蠶 標籤:小蠶作文

  今天,我的好朋友,送了我四隻小蠶,我十分開心!

  我為可愛的小蠶們準備了一個“小房屋”,這些小蠶大約只有半根針那麼長,身上有許多小黑點,最前面有一個咖啡色的圓點兒,那是它們的嘴巴,吃桑葉時嘴巴一前一後,像敲鐘似的。沒過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個個小洞。只是還小,一天還吃不完一片桑葉。

  過了五天,我的小蠶已經白白胖胖的了,食量也變大了,一天可以吃好幾片桑葉了,可惜的是我還有兩隻小蠶死了,現在又有一隻小蠶變黑了,看上去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經常扭動着身體,一副非常痛苦的模樣,而另一隻小蠶白白的,還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愛吃的桑葉,它前一點是白色的,後面是半白半黑,還在慢慢地脫皮,它應該多補充一些嫩嫩得桑葉,讓它快快長大。

  我的小蠶們怎麼樣!不知道第三隻小蠶命運如何?

  安福縣平都二小四年級:劉雅昕

您正在瀏覽: 小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