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憶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憶春 標籤:憶春作文 憶春節作文

 

  懷念自己的春天。“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人生的春天是短暫的。俗話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很是——題記

  “過春風十里,盡芥麥青青。” 

  當冰冷刺骨的西北風消逝的時候,春姑娘便駕着春風來了。溫暖的春風替我們趕走了寒冷,為我們帶來了新一年的希望。 

  總是享受被春風吹過的感覺,輕輕的、柔柔的、暖暖的,似是久未相逢的老友在同你打招呼,令人感到無限的快樂與驚喜。 

  春風是春的前奏,她吹開封凍的湖面,讓魚兒“重見天日”;她喚醒花草,於是,柳樹抽芽,小草破土……一片生機勃勃;她還載着風箏,帶着我們美好的心情,越飛越高……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春雨是寶貴的。她滋潤着大地萬物,沒有她就不是真正的春天。 

  春雨淅淅瀝瀝,落到花草上,於是花草張開了笑臉,迎接雨水的降臨。“咕咚、咕咚”,聽見這聲音了嗎?這是花草們在喝水呢!哈哈,真痛快! 

  春雨淅淅瀝瀝,落到田野上。土地濕潤了,莊稼挺直了腰,農民們激動地跑出家門,“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淅淅瀝瀝總是那樣輕盈,那樣恰到好處,被春雨洗刷過的春天更明凈、美麗。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春天總是那樣五彩繽紛,她似乎是塊畫板,任各種顏色在她那兒閃耀。 

  淡黃的迎春花、油菜花,早早地開放,似乎預示着春天的燦爛。 

  粉紅的桃花開得那樣熱鬧,布滿枝頭,嬌嫩可愛,一如這春天。 

  還有那富貴之花——牡丹,更是各色都有,甚至是黑色。看來,春天也有深沉的時候。 

  當然,春天的主旋律還是綠色。放眼望去,綠茵茵的一片,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生機。 

  真是“等閑識得春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呀!

  迎着春風,沫着春雨,望着滿眼無盡的色彩,不知有多少人在感嘆着春天的美麗。我也不禁吟起了那支春天的兒歌—— 

  “小溪醒了練長跑,麥苗醒了彎彎腰; 

  桃花醒了綻笑臉,柳樹醒了把辮搖; 

  燕子唱起春之歌,春天來了多美好……”

  春風,人生春天的風帆;春雨,人生春天的血液;春色,人生春天的潤滑劑。把握好春風、春雨,用好春色,就能繪出一幅美妙的人生春天圖。請珍惜春天

您正在瀏覽: 憶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