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樓道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樓道小衛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半年前,我們家的樓道里特別的臟,也沒人去清理一下。

  我們學校發出了“爭做五好小公民”的通知,我讀了《小學生道德修養讀本》,心想:我們那兒的樓道那麼臟,正是我爭當五好小公民的好機會,我們家的樓道衛生就由我來打掃吧。

  說干就干,下午一放學,我就叫上姐姐去掃樓道。我們拿着洒水壺從下到上灑了一遍水,又從上到下仔細地掃了起來,我又發現我們那兒的樓道不僅果皮紙屑多,還有很多灰塵。掃了一會,灰塵滿天飛,嗆得我出不來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掃完了樓道。

  我筋疲力盡地回到了家裡,對媽媽說:“當清潔工真累,以後我再也不想幹了!”媽媽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有毅力。你覺得累,正說明你缺乏鍛煉,你如果經常掃,就會感到勞動的快樂了。”第二天下午放學后,我又去打掃樓道衛生,真的,今天掃起來輕鬆多啦,不一會就完了。我又拿抹布把樓道扶手擦了一遍。看見被我打掃得煥然一新的樓道,我高興極了,我決定一星期掃三次。就這樣,以後我走在家屬院里,大家都親切地叫我:“樓道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樓道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樓道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