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憶春 標籤:憶春作文 憶春節作文

我一直戀着春天,最主要的就是它的生機盎然 

  春天,天朗氣清,清風和暢。潺潺流水碧波蕩漾,水生好似柔和的旋律,如此生動悅耳,難怪連美麗的水花也都跟着婆娑起舞了;點水蜻蜓,也和着節奏款款飛舞;峽蝶點點(很少,也許是蛾子),穿梭花浪間,纏纏綿綿^_^;溫暖的陽光,瀉落一地,一草一木都映得欣欣向榮。 

  在這醉人的春季里,尋不到一點亂世紅塵中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留下的只有真摯的情懷、花草的感動。 

  花草樹木在清風中微微顫動,搖曳生姿,儘管有的嬌花、嫩葉已被近幾天的風雨剪成碎片,但殘留的枝葉間,隱隱約約流露出一股堅強的生命力。“春到人間草木知”,公園中的草,因春回大地,早已交織成一片綠色的生機。 

  春日的落英繽紛,浪漫纏綿,繁星月色,行雲流水,何不令人陶醉於其中?

您正在瀏覽: 憶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