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春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大地從冬寒中復活過來,過去已陳舊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它們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一個個又挺起了脊樑。這時,遍野是望不盡的綠海,襯托着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種種的野花,美麗極了,真可謂是“滿園春色關不住”啊! 

  啊!使人心醉的陽春三月,花香四溢,太陽溫暖地普照着大地,可愛的鳥兒在天空中快活地唱着動人的歌曲。路邊的小樹長出了綠油油的“頭髮”,雖然不多,但十分精神。一陣春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在這個時候,張開雙臂,深深呼吸,大聲喊“啊——”,擁抱大自然,讓自己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在春天,一群群活潑的少年兒童,拿着各色各樣的風箏,在田野上奔跑着,呼喊着,他們的童心隨着飄飄揚揚的風箏,飛上了藍天,越飛越高。大人們心情舒暢,笑聲朗朗,賣力地乾著自己的工作,他們深信着,灑下的汗水越多,收穫便更豐碩。綿綿的春雨灑了下來,微微的春風吹了過來,春暖花開,春風拂面,春光融融,春雨綿綿,這——就是春天的色彩。 

  春天,碧江水暖;春天,陽光明媚;春天,草木發芽。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舉起雙手,迎接下一個美好春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憶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