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的小插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的小插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的小插曲 

  山西省陽泉市洪城河小學 四(1)班 楊婧 指導教師:王惠敏 

  我們班的語文課上時常有許多好聽的“插曲”,今天的插曲是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悠悠球大賽。 

  早晨,我一進教室就聽到同學的議論聲和悠悠球的睡眠聲。大家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議論着。走進一看,原來是同學們在準備下午的悠悠球大賽,一陣陣歡呼聲和掌聲此起彼伏。 

  下午的悠悠球活動大家玩得更是起勁,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練習着各種花樣,悠悠球在他們的手中像一隻上下飛舞的蝴蝶,看得人眼花繚亂,有的在繪聲繪色地介紹着自己的球,有的在一旁熱火潮天地議論着……啊!還真起勁!看來這次比賽一定會精彩不斷。 

  第二節課開始比賽,自稱高手的同學好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想一鳴驚人的同學有些怛怯。做為主持人的我一聲令下:“開始!”那位自稱高手的同學不緊不慢地放開悠悠球,一點也不緊張;而有的比賽選手,雙手顫抖着放開悠悠球,又顫抖着玩着各種花樣,似乎顯示出信心不足的樣子。其它不參賽的同學使勁地喊着加油,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若看到自己組的代表被淘汰了,就表現出失望和無奈的表情。 

  我也不甘寂寞,給我隊參賽隊員的悠悠球上了潤滑油、換了線,最後我隊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決賽。決賽上全是高手,我真替隊員們擔心,前幾輪比賽幾個組的隊員都使出了高招,但仍有好幾個同學被淘汰了,就剩三個人了,他們必定是冠、亞、季軍了。幸運的是這三人中有兩人是我隊隊員。他們憑藉高超的技藝,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名、第二名,我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通過努力、付出汗水才能成功。成功的路是挫折的,需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永遠都忘不了今天---這節生動的語文課。它是我小學生活的一首快樂小插曲,譜寫在我小學生活的篇章中。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的小插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