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三個旅行者》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個旅行者》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三個旅行者》有感

  寧都一小四(2)班

  張南祁

  我讀了《三個旅行者》這個故事後,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三個旅行者同時住進一家旅店,早上出門時,一個旅行者帶了一把傘,一個拿了一根拐杖,第三個則兩手空空。晚上歸來時,拿雨傘的人淋濕了衣服,拿拐杖的人跌了一身泥,而空手者卻渾身乾乾淨淨。

  這樣的結果可能很多人都不會想到,可生活當中往往就是這樣,我們常常會輸在自已的優勢上,因為缺點常能給我們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我在學習中也常常會出現同樣的情況,每次考試數學我都覺得很有把握,可是分數出來后都達不到我的理想,而語文和英語我都覺得有點難,可每次成績都會超出我的想象,原因是有把握的會讓我粗心大意,沒把握的反而會讓我更加仔細。

  讀了《三個旅行者》這個故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正確對待自已的長處和短處,因為長處也有缺點,短處也有優點。

您正在瀏覽: 讀《三個旅行者》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個旅行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