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的“千姿百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的“千姿百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某日,老師正在給我們學生上課,上的是《童年的發現》,這堂課真的真的是有點兒無聊,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愛聽不聽,對這個根本沒啥興趣,老師也自顧自的,不關學生們,任他們放肆。我放望去——教室里一派悠然自得的樣子。A君最自在,打盹!看,那兩條“白色瀑布”從他的嘴巴里源源不斷地往下流出來,鼻孔偶爾吹出一兩個泡泡,同過窗外照射近來的陽光反射着,顯出一道彩虹,煞是好看。 

  B君則在“沉思”(樣子像罷了),他用右手頂着腦袋,眼角被手壓了上去,像個妖精,眼睛卻望着別處,左手在桌子上有規律地敲擊。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C君就更有意思了!假裝看書,把書放倒立了都不知道,兩手規矩地放好在捉上,眼睛“盯”着書本,我想:他到底怎麼看書啊?於是,我稍稍把身子望前一傾(因為市上課,所以不敢做什麼大動作),暈!原來他在睡覺! 

  這就是我們語文課上的“千姿百態”,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的“千姿百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的“千姿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