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是支小插曲荊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是支小插曲荊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惱是一種挑戰,只不過與困難相比,略帶枯燥;煩惱是一種激勵,只不過與讚美相比,稍有苦澀。

  一個小男孩,剛滿7歲,正上一年級,他並不出眾,憨厚的臉上一雙小眼睛;他並不優秀,就連3+2=5的式子都能算錯;他沒有朋友,在失敗時也無人安慰。為此,他發奮用功,決定出人頭地,他不想再忍受煩惱的折磨、空虛的寂寞。

  08年時,他成功了,他一鳴驚人,成了老師眼中的佼佼者,同學們心中的偶像,成為了一班之長,但是他也有煩惱,他的壓力很大。

  三年級了,他終於承受不了了,他犯了錯,撒了一個大謊,班長被撤職了,幼小的心靈承受着傷心煩惱,一步一步艱難地向前掙扎……

  升四年級時,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了全級第一。但是,他卻不為此而感到喜悅,因為他們換了老師,他的煩惱,由此再生。他沒有為此而消沉,他奮起,他要展現自己,讓自己飛翔……

  他一直優秀,當到五年級時,威信卻一落千丈。他不相信這是真的,他不服輸,頑強地學習,努力地抗爭。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他東山再起,得到了讚譽。

  這個孩子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荊韜。五年級部無人不曉!

  煩惱,只是歡樂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當你失敗時,給你鼓勵;煩惱,只是前進中的一點兒小挫折,給你信心,使你堅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煩惱是支小插曲荊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是支小插曲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