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的“繪畫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的“繪畫案”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剛很喜歡畫畫,應該說已經進入了痴迷狀態,甚至有時上課他也在情不自禁的畫著。

  語文課上,鄭老師正在指導同學們朗讀課文,“很好,再來一遍……”。李剛打着哈欠聽着老師的“催眠曲”,覺得特別無聊,於是拿出本子畫開了。

  靈感說來就來,李剛先畫了一片綠油油的莊稼地,接着,他畫了一隻伸出舌頭的青蛙,又在草葉上畫了一隻滿身黑斑點的毛毛蟲……嘿,還別說,李剛這畫技也夠“高超”的!

  李剛正畫得出神呢,冷不防伸過一隻手來拿走了他的本子,他抬頭一看,是鄭老師恐怖的面孔。同學們的目光也在此瞬間齊刷刷地投向李剛,李剛的臉紅一陣白一陣,他可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

  鄭老師看也沒看,就將本子捏成一團,紙團長了翅膀似的,“呼”的一聲飛進了垃圾桶。鄭老師的嘴閉成了一條直線,兩隻帶有“殺氣”的眼睛似乎停止了轉動,狠狠地瞪着李剛,空氣彷彿在瞬間凝結了。同學們靜靜地等待着,似乎在等待着鄭老師對李剛同學的宣判。

  “李剛,你很喜歡畫畫對不對?那好,我‘批准’你可以在數學課、英語課……練習畫畫,你現在也還可以畫,你畫呀!”李剛不動聲色地低垂着頭,手系握着印有“哆拉A夢”圖案的畫筆。鄭老師放平緩了語氣,說:“你給我站到牆角好好反思反思!”李剛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牆角靠住,樹樁似的靜靜立在那兒。鄭老師回到講台,語文課照常進行。

  唉!可憐的李剛,倒霉的李剛,這已經是你第六次在鄭老師的課上發生“繪畫案”了!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的“繪畫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的“繪畫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