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課上的“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課上的“小插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三下午最後一節是數學課,本來課上得好好的,可到了快下課時,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事情是這樣的:

  陽洋同學說他有一道題要考考數學老師,老師欣然答應了。陽洋的問題是什麼數的138735684次方減去什麼數的2752次方等於1。老師想了一會兒,想不出來。我和幾位知道答案的同學都笑了,我大聲告訴急得快團團轉的老師,答案是1的 138735684減去0的2752次方結果是1。老師聽了,笑了起來。同學們也都笑起來,說老師上當了。我就開玩笑說:“老師,既然你答不出來,那麼你得獎我們兩顆糖!”這本來是開玩笑,可沒想到老師卻說:“我還真的有兩顆糖呢。”說著,她從口袋裡掏出兩顆糖,問我們誰要。大家都說要,老師吃了一驚,說:“我還以為同學們會客氣一下呢。”我說:“我們才不會客氣呢!”馬上有人說:“對啊,不用客氣!”大家又笑了起來。

  下課鈴就在這時響了。老師走向辦公室,我跟在她後面要糖,老師就給了我一顆,幾個圍上來的同學也向老師要糖。老師把糖扔過去給他們時,我眼疾手快,把在空中的糖打落在地,並迅速撿了起來,然後開始逃跑。好險,後面一個同學馬上追了過來……老師站在後面,望着我們,笑了。

  這就是我們班那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數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數學課上的“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課上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