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樓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樓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唰,唰”這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我和弟弟正在掃地呢。十幾分鐘前,媽媽對我說:“你這個寒假一天到晚都在玩,也應該找點有意義的事還可以幫助大家的事做一做。”我聽了后思索起來:做什麼好了?我愁眉苦臉,埋頭苦想。這時,我看到了掃帚,心生一“事”,就對媽媽說:“掃樓梯。”剛說完,我就拿起掃帚,撮子和一盆接滿水得盆子,並叫弟弟一起去。 

  我們是從上向下掃得,剛開始時,我看見樓梯太臟,我拿着掃帚用力掃,可灰塵卻滿天飛。於是,我們在灰塵多的地方灑了些水。我和弟弟說好了,一人掃一層,我先掃。我把垃圾從上向下掃,一格一格的仔細掃。哈,垃圾還真不少,足足裝了半個撮子。我們又把垃圾倒進口袋,有去掃樓梯啦! 

  剛掃完樓梯,看看乾乾淨淨的樓梯,我不由信心倍增,說:“咱們去掃院子吧,說不定會被表揚。”弟弟也同意。於是,我們又開始掃院子。院子里的垃圾全是落葉,我們先把落葉掃在一起,可我的掃把太小了,所以?淠焉āB杪櫨指?藝依匆桓齟笊ㄖ悖?庀倫雍蒙ǘ嗔耍?頤?淝崴傻匕咽饕渡ㄔ諞黃穡?艿芘牧伺氖鄭?擔骸安換嵬蝗淮道匆徽蠓紓?職咽饕洞瞪⒘稅桑俊彼擋懿儼懿俚劍??淮道匆徽蠓紓?咽饕洞瞪⒘恕N疑??廝擔骸澳閼媸俏諮蛔歟?頤前仔量嗔艘懷 !蔽頤親?諞巫由希?致圩嘔股ú簧ǖ亍U饈鋇艿苄納?患疲骸霸勖怯蒙硤宓滄∈饕叮?緹痛擋簧⑹饕讀耍 薄昂彌饕猓 蔽冶鈉鵠矗?摯?忌āU饈保?鴟緦恕N頤敲τ蒙砬?滄。?緔低炅耍?頤歉峽彀咽饕渡ǔ梢歡眩?菇?詿?H緔思阜??閔ǜ刪輝鶴恿恕 

那些路過的老爺爺老奶奶對我們讚不絕口,我們聽了像心裡吃了蜜一樣,?涓噝恕N揖醯米穌庵質攏?蠹腋噝耍?約閡哺噝恕?/div>

您正在瀏覽: 掃樓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