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小製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小製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放暑假前,老師規定我們在暑假裡做一個低碳環保小製作,開學時每人都要上交一個,用來參加評比,看看誰的手最巧。

  想來想去,不知道做什麼最好。 

  怎麼辦呢?正當我一籌莫展時,突然用完的捲筒紙芯引起了我的注意。看見了筆筒和擠得滿滿的文具,一個念頭從我心裡萌發了——可以把捲筒紙的芯子做成筆筒。這樣既可以解決這些芯子造成的環保問題,而且可以將筆搬入新家。

  說干就干。首先,我讓媽媽給我弄出來三個捲筒紙芯,然後用牛奶盒的硬紙板給這些芯子做一個底,用膠水黏在一起。之後測量好芯子的周長和長度。 接着,在彩紙上用這個比例裁下一塊 ,然後把彩紙貼在芯子上。長要長一點,因為頂部要翻進去才好看 。這看着簡單,弄起來還是有點麻煩的,因為有時候表面會不平整,費了好大勁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按照這樣的方法我做了三個,把三個芯子用雙面膠貼在一起,一個低碳環保小筆筒就完成了。

  可是, 左看右看總覺得有點不順眼。原來顏色太單一了,不鮮艷。那簡單,換上一個紙,貼在芯子上。  當然,我為了好看,在中間放了個灰太狼鉛筆和它們貼在一塊。這樣,一個獨一無二的灰太狼牌筆筒就完成了。

  這個筆筒還可以有很多種,除了我上面最普通的,還有可愛的米老鼠牌、高聳入雲的高塔牌 ……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做出各種各樣的環保低碳筆筒來 。

  哈哈,不知道我這個低碳環保小製作可不可能被評上呢?就算沒評上,現在大家都在講環保,低碳,我也為環保出了一份力呢,呵呵!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小製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