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風雲人物還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風雲人物還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數風雲人物還看——

 福建省泉州石獅 福民中心小學四年4班 王金軒

  哇,說起咱班的各號風雲人物,定滔滔不絕!

  先說鼎鼎有名、文武雙全的王題群吧!每次考試他都名列前茅,讓我們羨慕不已。三年級期末考試,竟是年段的“小狀元”。許多難題對他來說——小菜一碟!去年參加市作文競賽,他不負眾望,摘取桂冠!過不久,他將代表我們參加泉州市作文競賽呢!你瞧,現在他正爭分奪秒地備戰!乒乓球、羽毛球、籃球……也都是他的拿手好戲。“小博士”,這是同學們送他的雅號。平時他話語不多,但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他總會胸有成竹地說出答案。而我更喜歡叫他“小包青天”,那當然還因為他的皮膚黑的緣故!

  咱班號稱“打遍天下無敵”的王騰雲他憨厚老實,肌肉鼓鼓的,像一名勇士。我們就來聽聽他的“英雄事迹”吧!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多虧了誰?不用說就是他——王騰雲。你瞧,騰雲雙手緊握粗繩,身子往後傾,活像一名真正的運動員。比賽一開始,他咬緊牙關,拚命地往後拉,生怕對方佔了上風。啦啦隊也不甘落後,一、二、三……一陣陣呼喊聲在校園裡回蕩着。這時,運動們更來勁了,使出全身的力氣,把對方拉了過來。你看,騰雲的臉上綻開了花兒!搬新家時,他“單槍匹馬”扛着四把椅子,從綜合樓一直走到教學樓,也不歇一口氣。怎麼樣,厲害吧!

  而她心靈手巧,能說會道,是咱班的“小作家”,寫的文章令人讚不絕口,那合理有序的布局謀篇,那精彩細膩的刻畫描寫,還有那一手剛勁有力的字,栩栩如生的畫,人見人誇的手抄報,都給人以美的享受。“寶劍鋒從魔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這句話激勵着她前進!她就是咱班的女中豪傑——黃仕彬!

  小巧玲瓏的王少榮同學人小志氣大,永不認輸,不管什麼活動都躍躍欲試,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他。一雙小小的眼睛充滿着智慧,善於思索,反應敏銳,從不向難題低頭。更讓他引以自豪的是短跑!時至今日,他那輕快的步伐,那拼搏的勁兒彷彿還在眼前……鳴槍聲響了,他一刻也不耽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把對手遠遠地甩在身後。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他腳下生風,終點線上留下了他那嬌小的身影……

  數風雲人物——還看福民中心小學四年4班!

  指導教師:王亞英

平時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狼毫一揮,淋漓盡致,文武雙全、“打遍天下無敵”、“小作家”、人小志氣大……妙哉,妙哉!

您正在瀏覽: 數風雲人物還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風雲人物還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