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頭兒子想飛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兒子想飛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小頭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報,大頭兒子悄悄地走到了沙發后,一下子蒙住了小頭爸爸的眼睛。“喲,大頭兒子,又怎麼啦?”“爸爸,我也想上天。我要去捉星星,串成項鏈送給媽媽;我要去找外星人,和他們一起玩耍。”“大頭兒子,要成為宇航員得經受許多訓練,你能行嗎?”“我行、我行,有些什麼訓練呀?”“首先,你必須耐得住高溫;接着,你要不停地翻滾,並且不頭暈。” 

  自從大頭兒子下了決心以後,就整天絞盡腦汁地想辦法,終於有一天…… 

  大頭兒子拿出了已經藏了好幾年的帳篷,戴上了頭盔,身穿棉襖。他鑽進帳篷裡面靜坐。可是,他還沒鑽進去幾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了。他不停地用手為自己扇風,可他越扇就越熱。他終於忍不住了,一邊拉開拉鏈,一邊大聲地喊熱。 

  大頭兒子不甘心,他又請爸爸把他綁在大風車上,再搖大風車。小頭爸爸只好照辦了。大頭兒子畢竟是小孩,剛轉了幾下就不行了。小頭爸爸忙把大頭兒子抱下來。此時的大頭兒子已經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兩眼直冒金星,走起路來就像個醉漢。 

當天晚上,大頭兒子就生病了…… 

  雖然大頭兒子不再提“飛天”了,可他還是有飛天夢的,只不過他把這個願望藏在了心底,他要化希望為力量,努力學習,爭取將來能當一名優秀的宇航員。

您正在瀏覽: 大頭兒子想飛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兒子想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