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班的風雲人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班的風雲人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我們辦的風雲人物出現了,她叫熊志華,她的畫得了國際第一名哩!為了畫她花了一番心思,不信我就講給你聽。那天她在認真的畫那副畫,有幾個調皮的男孩子搶過她的畫,說:“用你的零花錢來換這副畫。“她急忙用零花錢換畫。有人說她是畫迷,她聽了只是笑了笑。 

看完了我寫的小畫家你一定被她的那股精神給感動了,別急,你再看看我們班的上的音樂家,你一定會被她那優美的歌聲給吸引住了。聽從四(4)半教室里傳出了優美的歌聲,那一定是我們班上的音樂家唱的,其實她的真實姓名叫衛佳,她不僅人長得如仙女一般美,還很聰明,她的歌聲更美。傳來只要她唱歌花兒能從草中伸出小腦袋;草兒能閉上眼睛;蝴蝶會停在枝頭上美美的欣賞;就連那頑皮的猴子也能安靜地進入夢中。有一次她還代表過我們學校去參加湖北的唱歌比賽,台下的觀眾都被她那優美的歌聲吸引住了,等她唱完后觀眾們還隨着音樂擺動起來,過了好一陣子才如夢初醒,頓時台下了熱烈的掌聲。 

得!看完了我寫的前面兩個名人,再聽聽我寫的搞笑大王,讓你開開眼界,你們聽完他的故事一定笑得在地上打轉,讓你笑得肚子都疼。教室里每次下課都會傳來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搞笑大王王家齊給同學們做鬼臉呢。我給你說一件事,這是秘密不能跟別人說。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批評占博,王家齊說“老師你應該叫他小太婆。”教室里傳來了一陣笑聲,老師讓他站在門口,他不但不羞還向同學們做鬼臉,大家一陣大笑,有的還笑得趴在地上。音樂老師都拿他沒有辦法,你說他厲害不厲害。 

我們班上的名人實在是多,就怪我這爛筆頭不中用,寫了那麼少就沒水了,還有什麼書法大師範磊,游泳健將萬貝拉,飛毛腿張思奇……如果你想來參觀,我們的大門永遠開着,歡迎您大駕光臨。

您正在瀏覽: 本班的風雲人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班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