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繽紛的夢,像一串珍珠,使人想起童年的一件件趣事,都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時我才三、四歲很怕吃肉。有一次吃肉餃子時,一聽到吃肉餃子,我就好害怕,馬上拔腿就跑。爸爸想:今天非得兒子吃肉餃子。爸爸就對我說:“樂樂,我們來比賽吃肉餃子。如果你贏了,我給你買你最喜歡的玩具;但如果我贏了,你就得乖乖地吃肉,好不?”被爸爸的“激將法”一激,我就說:“比就比,誰怕誰啊!”一開始,我就慢慢地吃了起來,只見爸爸一顆一顆地向嘴裡塞。我就很怕輸,所以就馬上吃了很多。到最後,一大盤肉餃子就被我吃得乾乾淨淨,一個也沒剩下;但爸爸只吃了半碗多。我高興地說:“我贏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因為我將要買最愛的玩具。後來才知道中了爸爸的“激將法”。我一想:“這是肉餃子,我不吃肉的。”爸爸說:“樂樂,多吃肉對身體有好處。”聽了爸爸這樣說,從此以後,我就吃肉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