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裡也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

  童年的每件事都令我很難忘,可有一件事非常令我驗證忘。一個夏天的早晨,我獨自一人來到熱鬧非凡的早市買了了幾條既漂亮又可愛的小金魚。眼睛圓圓的,身體花花的,尾巴透明的。 

  天剛朦朦亮,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的魚魚寶寶們。看它們在水裡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們很快樂,我也自然是樂呵呵的。 

  每當夜幕降臨,我便到房間里和小金魚玩耍玩遊戲。我一伸頭,它們就跑掉了。有時,我把手指一點到金魚身子,金魚便一下子逃走了。 

  過了些,不知為什麼,魚缸里的魚全死光了。我傷心極了,於早,便將它們一一埋進了土裡……

  這便是我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