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過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怎樣的呢?我童年的生活是趣味無窮的,童年夢想是五彩繽紛的。

  記得6歲那年暑假的一個星期天,那是一個秋高氣爽,天氣晴朗的好日子。媽媽帶我到中山公園遊玩,那時,公園裡有一個壯觀的動物園,看着目不暇接的動物們,我不禁想逗它們玩。公園裡的動物應有盡有,讓人看得數都數不清,我很認真的觀察它們的生活習性,就像瘦瘦的金絲猴啦,別看它瘦,它可是經常上跳下串的,體力可好了。像魅力十足的孔雀啦,遠看它像一隻“雞”其實,它有一招絕招就是——孔雀開屏,可漂亮了!等等的動物都非常得引人注目,儘管鱷魚的兇惡的眼光看着遊客,可遊客還是一樣的熱愛它們。

  公園裡不僅有動物,而且有很多娛樂設施,雖然我有很多沒玩過的設施,像摩天輪、跳跳樂、過山車等等,看到其他人玩得非常刺激,我就已經看出它的好玩之處了,因為當時我只有6歲,只能玩什麼坐火車、騎木馬……這些小設施,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公園中間有一個大花園,兩旁還種着許多小樹,花園裡有木棉樹、楊柳、還有很多爬山虎、牡丹花、襯托着一些大樹。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顆高大的大榕樹,它長得枝繁茂葉的,垂下許多一條條的根。楊柳的柔軟的枝條,隨風飄蕩,就像春姑娘的頭髮一樣飄來飄去的。

  傍晚了,夕陽漸漸落下,媽媽帶我回家了,我的心情是流連忘返的,直到回家了還是戀戀不捨。現在的公園已經拆除了娛樂設施和動物園了,變成了大家的健康娛樂場所。

  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