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說起童年趣事,我就不禁想起和爸爸一起斗蛐蛐的情景。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爸爸在小區花園的角落裡抓到了兩隻蛐蛐。回到家,我們把它們放到了一個盒子里。這兩隻蛐蛐全身是黑褐色的,一對又黑又大的眼睛,頭頂上的兩條須子,又細又長。叫起來的時候,一對翅膀微微張開,快速的振動。爸爸說,它們的叫聲就是翅膀發出的摩擦聲。哦,原來是這樣,真有意思!

  小蛐蛐吃東西可逗了。它先是用腿碰碰食物,一會再碰碰,一直到它確認沒有危險,這才跳到食物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最有趣就是斗蛐蛐啦!爸爸找來兩根不知名的小草,把小草的一端用手輕輕捻成須狀,然後就去輕輕的觸動小蛐蛐的須子,撥動幾下,它們倆就生氣了,張着牙咬到了一塊,還不時“嘟嘟”叫着,一副互不相讓的樣子。哈!它們可真傻啊,還以為是對方在對自己進行挑釁呢,誰知道是中了我和爸爸的圈套!

  我喜歡我的兩隻小蛐蛐,我喜歡美好的童年時光!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