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非常的不聽話,而且想要什麼東西就必須買,不給買就哭,特別是玉米,一天必須買一根,媽媽覺得我得這個習慣很不好,決定要把我這個壞習慣給我改掉,於是媽媽對我說“杜楊,你已經長大了,並且是一個男子漢,要學會儉省節約”我聽了媽媽的教育后,覺得媽媽說得非常有道理,知道自己錯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一天下午,天上下着綿綿春雨,我在室外拿着小鏟子挖洞,這是我又聽見了那個熟悉的聲音,賣玉米賣玉米,我剛想對媽媽說給我買一根玉米,忽然想起媽媽教育我的話,我就使勁用小鏟子往土裡插,一邊插一邊說“賣玉米我也不要,賣玉米我也不要”。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我們不能浪費金錢,要節約金錢,並且從小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