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也不例外,其中最有趣,最使我印象深刻的還是9歲那年的一個惡作劇。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無聊的坐在家門口,仰望蔚藍的天空,看着鳥兒自由飛翔,又看了看那隻躺在地上的貓,腦門忽然一閃,想到了一個惡作劇。我悄悄地走到毛身旁,兩手抓住了它,我奸笑着說,呵呵,看你以後乖不乖。小貓喵喵的叫,好像在向我訴苦。我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用筆畫了一對翅膀,然後用剪刀剪了下來,貼在了貓身上。我捧着貓,對它說,小乖乖,不要怕,你馬上就可以飛了。我使勁把貓拋上天空,貓摔了下來。於是,我又上樓頂拋,結果貓掉了下來,差點摔個半死,幸好樓下的李爺爺接住了貓,我急忙跑下樓向李爺爺道謝。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惡作劇的嚴重後果。

  廣西玉林仁東中心小學六年級:蘇曉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