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童年總會帶給我們無數的歡快,無限的遐想,回想當年那些燦爛的星星,總會感到滿足,開懷,美妙. 

  四五歲時,我是在外婆家度過的,她家住在農村,旁邊樹林成片,農田成群,那兩年我過得可快活啦! 

  夏天的一個中午,天氣熱得驚人,趁大人都睡了,我起來找了六個正方形的玩具片,麻利地拼成一個透氣的,空心的正方形小盒子,外面的知了正叫得起勁:”熱呀,熱呀------“,我把在床上發獃的比我大三歲的哥哥叫起,出門了.你猜猜我們幹嘛去呀?捉知了. 

  我一路唱着《兩隻老虎》,跟着哥哥屁股後面,蹦蹦跳跳地走地半米寬的小路上,心想,捉回家讓它們在家裡該多好呀!好涼快呀!----- 好涼快呀!-----想着我就笑出了聲.這時哥哥回過頭,一根手指放在嘴邊,示意我不要出聲.我環顧四周,嘿,一隻又肥又大的知了正趴在樹上正叫得很起勁呢.哥哥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手捂成拱形,這是為了不一巴掌打死知了,我的心提得高高的,臉綳得緊緊的,咬緊了牙關,生怕知了飛.哥哥的手迅速捂了上去,知了飛,不過飛在哥哥手心裡,他抓住知了,截斷半節翅膀,後來就把知了放在小方盒子里,就這樣不知覺地抓了四五隻,我高興得又蹦又跳,一不小心,掉到旁邊的小溝子里,屁股摔得夠慘,哥哥看到我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我一時哭笑不得,僵在那兒. 

  “哈哈-----“笑聲傳得很遠,也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童年,美妙的童年,一去不復返的童年,我多麼希望再過一次. 

  -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