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許多理想,媽媽常對我說: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奮鬥的目標。 

  我的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名作家,他是知識和才思的象徵。我非常羨慕作家,他能用一支神奇的筆把風霜雨雪.日月星辰和人的喜怒哀樂描寫的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假如我的理想真的實現,我要寫一本書,而且第一個收到它的人一定是黃老師。因為是黃老師讓我對寫作有了興趣。 

  我的第二個理想是當一名廚師,我要用我那一雙巧手,在鬆軟的蛋糕上用五顏六色的奶油做出一個個形態各異.精美別緻的蛋糕。為人們送出一個個溫馨的祝福,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一絲色彩。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我要做一個漂亮的大蛋糕,我要邀請許多人,有同學.老師還有我最好的朋友,讓他們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快樂。 

  為最終實現我的這些理想,我要好好學習,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