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路標,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理想是水,滋潤每一寸土地;理想是光,照亮每一分黑暗。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老師,警察,消防員......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自古以來,人們就把醫生看做是戰士!戰士上場打仗,醫生也要上場打仗,醫生是為人們解除痛苦的最前線戰士,醫生是多麼崇高的職業啊!為什麼我要當醫生呢?是生活中的一件事令我萌發了當醫生的種子。 

  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全國沉浸於悲痛之中的日子。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地震過後,全國立刻組織了一支醫療小隊趕赴災區救援。醫生們面對着家人的不理解,災區隨時有餘震的危險,默默奮鬥在最前線。醫生是多麼無私,多多麼偉大的職業啊! 

  為了實現我當醫生的理想,我要比別人付出多幾倍的努力。用知識的的甘露去滋潤理想的種子,用知識的陽光去照亮理想的大地,用知識的鑰匙去打開理想的大門! 

  雖然我的理想沒有歌星那麼耀眼,也沒有科學家那麼遠大,但是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在這樣的職業中閃爍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