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是我們奮鬥、創新的動力,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沒有理想就沒有上進心,沒有理想就沒有人生的目標,沒有理想就沒有志向,沒有骨氣。我們要為理想而奮鬥到底。 

  我的理想是護士,這個平凡而又崇高的職位,稱為“白衣天使”。小時候的一次,不知為什麼突然發燒,而且燒的神智不清,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那是晚上,有值班的醫生和護士,我去量了一下體溫,39度,幼小的我哪能忍受得了這病痛的折磨呢?醫生說我,要打點滴。於是我的爸爸媽媽把我帶到輸液廳里掉點滴。我嫩嫩的小手哪能用針刺呢?我最怕打針了,我看到護士小姐拿着點滴瓶,掛在勾子上,那針尖標出藥水,讓我渾身發抖,我躲在爸爸身後,不敢露面。這時護士小姐親切地給我說:“小妹妹,不要怕,你只要閉上眼睛,默默的數5秒夠了,你要堅強啊”。我的手遲遲沒有伸出去,她又說了:“別怕,阿姨給你糖吃”。我心理想:切,不要以為用糖就可以騙我打針了,我偏不讓你打,哼。那位阿姨見我沒動靜又說了:“不怕不怕,阿姨給你刺的不疼,請相信阿姨的水平。”阿姨一次的溫柔又親切,終於我漸漸的不那麼害怕了,勇敢的伸出手,讓阿姨弄,並照阿姨的話做了。果然,一會兒就OK了,而且還不疼,我也沒有哭。就這次以後,我再也不怕打針了,但是我對護士這個職位感興趣了,並且立誓要當向這為阿姨一樣的護士。 

  我知道當護士,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要有很高的學憑,要有勇氣面對別人,不怕任何人的批評指出。這必須從小養成一顆博大的心,去關愛別人,從小做起。我相信,我一定能實現這美好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