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大或小,但是只要為了理想努力奮鬥、拼搏,理想一定會實現。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司機,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

  因為警察很勇敢、堅強,有頑強拼搏的精神,可以讓人們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讓城市變得更和諧,讓城市充滿更多的愛。如果我當上警察,我會讓交通變得更規則,減少車禍次數;還要保護人民的利益,讓他們平平安安過上屬於自己快樂的日子;也要用自己的正義感打敗壞人,為民除害。

  保衛城市,是我們的義務;保衛世界,是我們的使命;保衛祖國,是我們的責任。我會用盡自己力量去保衛祖國,保衛世界,保衛和平。

  這就是我的理想,雖然很小,但我相信只要經過我的努力拚搏,我一定會成功。

  河北保定北市區保定冀英學校四年級:鄔侍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