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去前往;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人沒有了理想,生活就無風無趣。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至於我為什麼有這樣的理想,還要數那件事開始:這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芭比娃娃,可是,她只有一件衣服,每天看也看煩了,於是,我想給她做幾件衣服,也對。 

  每當晴朗的夜晚來臨,點點繁星布滿無邊無際的天穹,仰望星光燦爛的夜空,總會引起我無限的遐想:我怎樣才能當上服裝設計師呢?我不禁想起,那些服裝設計師總是默默無聞的為我們設計衣服,冬季讓我們得到溫暖,夏季讓我們輕鬆涼快,我要好好學習,成為最好的襯托“花兒”的“綠葉”。 

  讓不久的人們穿上我只做的衣服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