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可以成為一名小學數學老師,因為我喜愛數學。

  從我讀一年級時我就很愛學數學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的和藹,還是我對數學的濃厚興趣。使我還愛學數學。即使老師批評我,我從不會為此而喪失信心,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嘛!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數學老師——王老師。王老師是一位和藹可卿的老師,因為她,讓我對數學的興趣越來越濃厚。王老師上課時會很認真,很嚴厲。可是一到下課,王老師就像是我們的大朋友一樣,與我們聊天,談心。因此,我想當一名數學老師。

  我想向王老師一樣,呵護每一個學生,愛護每一個孩子。做他們的老師,當他們的大朋友。在學習上對他們嚴加管教,在生活中對他們細心呵護。做一位學生敬愛的老師,做一個家長的指導。

  這就是我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

  羅陽中心小學(一小)四年級:夢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