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追求目標。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     在我童年的夢中,理想的光環時刻映照着我。它是我的精神動力,引導我一路前行。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個慈祥的老師站在講台前,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一朵朵鮮花的時候,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那時,我特別想長大后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從事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隨着年歲的增大,我又想長大后成為一名醫生,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為病人排憂解難。因為我的目標漂浮不定,所以時常覺得人生毫無意義,也沒心思去讀書了,導致成績每況愈下。     但是後來,經過老師家長以及哥哥的細心教導,我有了新的理想,就是當老師,這個理想可是堅定不移的。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