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心靈的光芒,是前進的方向。

  花兒的理想是芬芳吐艷,美化人間;大樹的理想是茁壯成長,阻擋風雨;雄鷹的理想是在雲霄中展翅高飛,搏擊長空;輪船的理想是在大海上乘風破浪,遠渡重洋;飛機的理想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環遊世界……我的理想是長大后當一名警察,維護和平,除暴安良。

  理想實現后,我要為人們打擊罪犯,除掉壞人,維持治安,保護大家。如果在哪裡發生了案件,我會第一個趕到案發現場,制服罪犯。我會拿着手槍對着罪犯,讓他乖乖的投降。要是他不投降的話,我就瞄準他的腿開槍,讓他逃不掉。

  為了實現理想,我現在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好語文、數學、思品等各門功課。還要多讀書,如《十萬個為什麼》《福爾摩斯》等。

  我相信只要刻苦學習,就一定能實現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