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我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

  在我的小時候,我不僅沒有理想、還不知道什麼是理想。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吃飯。吃着吃着,我哭了,大家問我怎麼了,我說不知道。大家笑了,我也笑了,不過我的笑是含淚的。吃完飯,我和外公在看電視,大家都出去散步了。這時,電視里放出了趙本山爺爺的一個名叫《賣拐》的小品。笑着笑着,我又哭了,外公笑着說:“我外孫女可以去當演員了,演哭戲時都不用激素去催淚,直接用人工的‘催淚’。”“演員”就這樣在我心中紮下了根。我又練出了一個絕技: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場合都可以流淚。然後我因為聽媽媽說那個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的職業是“演員”我就迷戀上了“演員”這個名稱,併發誓自己也要當一名演員,一名好演員。我有了理想,那就是當一名好演員。

  我開始為“演員”這個理想去努力做。在學校舉行課本劇比賽時,我扮演了一個不起眼的螺絲釘——枯萎的草。在學校開展班隊會比賽時,我會自告奮勇地去演,最好是主角,是配角我也會盡全力演好。我演過的作品有:《賣筆的母親》《亞運火炬手》《奶奶的生日》……其中《賣筆的母親》是我在一次家長觀摩的班隊會前寫出的“劇本”。家長觀摩時,我帶領組員們一起去為家長表演。每當我的表演結束后,聽見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就認為那是對我表演的肯定,我又向成功邁近了一小步。

  我的理想讓我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我要努力去實現我的理想。並且,我這一生也不會放棄我那“神聖”的理想,因為我這一生都要去堅持。

  安徽省銅陵市長江路小學五年級:葛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