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雪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我到無錫哥哥家去,正好下了一場大雪,我提議說:“我們來打雪戰吧。”哥哥同意了,但我們不知道到哪裡去好,突然有一天終於找到了地方。 那天我、哥哥和舅舅去舅舅的學校打乒乓,剛走進學校大門,只見眼前一片雪白,就像個白色世界。打了一會兒乒乓球,我就建議在這裡打雪仗,哥哥同意了。

  只聽見我和哥哥齊聲說:“開始!”哥哥搶先一步一下子來個雪球,我準備用手打掉,誰知剛打掉,哥哥就來了個五六個大雪球,我來個“縮頸藏頭”,躲過了這幾個雪球。於是我就開始反擊,出了“無數”個雪球。哥哥不甘示弱,使了個“金絲纏腕“,雪球飛的飛,碎的碎,還有幾個被他抓住后扔了過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跑。 

  跑了一會兒,我突然看到一個二米左右的小雪坡,大約有二百多米長,三米寬,我趕緊爬了上去,誰知剛爬了上去,突然“砰”的一聲塌了下去。原來這是空心的,我往邊上一看就像一條雪隧道。“哈哈!”我說道,“真是天助我也。”正好下面有積雪,剛好探出個頭。我看了一下四周,聽見哥哥在雪坡邊上找我,我怕被看到,我就戳了個洞,剛戳完,我就聽到“轟轟轟… …”,不好,哥哥要爬上來了,我用“橫掃千軍”,把哥哥的衣服里,耳朵邊等地方弄得全都是雪,可是,哥哥來了個“旱地拔蔥”,一下子就到我的頭頂,我想這下哥哥肯定輸了,就把雪球直扔到他身上。突然哥哥來了個“千斤墜”,我用“白鶴亮翅”躲了過去… … 

  "我認輸”,哥哥說.噢,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