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太空蓮藕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太空蓮藕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吃太空蓮藕宴 

  大足石刻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今天,我們到大足石刻旅遊。到了中午,媽媽提議說:“我們去吃太空蓮藕宴吧!”“太好了!”我們開心地叫道。 

  我心裡尋思着:太空的蓮藕會是怎樣的呢?蓮花又是什麼樣的呢?太空蓮藕聽說是由普通的荷花選種后烘乾、封存、裝袋再消毒,裝入飛船,和飛船一起飛入太空,在太空飛行27天後,再在地球栽培而成的。不過,太空荷花到底什麼樣呢?懷着好奇的心情,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正進大門一朵朵粉紅的荷花開在池塘里,沒有什麼特別呀? 

  可我走進一看,才知道:它的花朵非常大,是其它荷花的1/3倍而且花瓣層層相連,像一位千手觀音。它還發出一種誘人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不僅如此,荷花的顏色有:紅的!白的!竟然還有紫色!最神奇的是:它能四季不敗! 

  藕湯做好了,我夾了一塊藕,立刻驚嘆道:“好大呀!”有我手心那麼大。它的?色灰白,散發著一種令人饞涎欲滴的香氣。我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藕肉非常鮮美,而且軟綿綿的。令人回味無窮。吃完飯後,我去觀看蓮藕,蓮藕剛撈出來又粗又長,令人驚嘆! 

  有一種茶有好些人沒喝過,那就是:太空荷花茶!怎樣,沒聽過吧?!太空荷花茶是用太空荷葉做出來得茶。茶的味道既清香無比,又甘甜可口。令人流連忘返。 

  啊!這次太空荷花宴真是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呀!下次只要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太空蓮藕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太空蓮藕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