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存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存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存錢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2010年8月19日,這個日子我永生難忘。 

  那一天的上午,我站在四樓的陽台上俯視着下邊熙熙攘攘的人群與車輛在來往穿梭,用錢購買着許多商品……錢!這使我想起了銀行和自己那一罐滿滿的零花錢。對呀!如果把錢存進了銀行,不是還有利息可以拿嗎?嘻嘻,想到了這一點,我的心裏面樂開了花,馬上向媽媽傾訴了自己的想法。 

  我的媽媽不愧是一個好家長,她全力支持我的行為,還找到了戶口簿,遞給我,說:“這一樣東西用得到,拿着!”我得到了媽媽的鼓勵之後,自信心和存錢的慾望更加強烈了。一不做,二不休。我趕緊把儲蓄罐裡邊兒的錢一下子“嘩啦啦”的,全部都被倒了出來,裝進了一個大袋子里,隨即就沖了出去,飛奔到了銀行。 

  在一次又一次,“咚咚咚”的緊張心跳聲中,填表、交錢,一切的手續都已經順順利利地完成了。我深邃地望手中的這一本存摺,心裡邊兒歡喜不已。存摺,是我幾年來節約用錢的證明;存摺,更是我已經真正長大了的證明!面對着這一本存摺,我再也忍受不住這一份存了錢的歡愉和激動,快樂的笑容浮上了我的臉頰,形成了一朵初綻花蕾的月季花。拿到了存摺之後,我的心兒徹底地蕩漾在了歡愉的春水之中,站在了“愉悅”這座水底山峰的頂端。 

  我終於長大了!我終於可以將自己的錢存銀行啦!2010年8月19日,這一個日子,我永遠、永遠,難以忘記!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存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存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