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臭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臭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出去玩。忽然,有三四個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們個個打扮得都很帥,有的梳偏分,有的留捲髮,有的穿dress(裙子),有的穿full dress(禮服),皮鞋擦得很亮,走起路來旁若無人,那藐視一切的神態,看起來像電影里的帥哥、靚妹。我想,我也打扮那麼漂亮該多好啊!  

  我立刻跑回家,翻箱倒櫃,把媽媽剛給我買的牛仔裙拿了出來,迅速穿好,對着鏡子一照,嘿!真酷!就是頭髮不帶勁。有了,我用梳子盤了頭,再用摩絲固定一下。然後想了想,又把媽媽的墨鏡拿來帶上。待穿上擦得鋥亮的高靴后,便來到鏡子前一照,哇噻!這是我嗎?!  

  我趾高氣揚地走出家門,想讓別人也欣賞一下我的“光輝形象”。我大搖大擺地走着,多希望碰着個熟人呀!可說來也怪,沒見到一個熟人的影子,只有幾個行人詫異地看了我幾眼,便匆匆而過了。一個剛會走路的小姑娘張着胳膊向我跑來,可她的媽媽一把拉住她,莫名其妙地瞅了我一眼,抱着小姑娘趕忙走遠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家,對着鏡子看看自己,我難道真的那麼嚇人嗎?頭髮又濕又亮又古怪,墨鏡低了點,皮鞋也不那麼亮了……但這不算過分吧?!算了,算了!還是卸妝吧!  

  我今天是廁所里照鏡子——臭美了一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想:一個小學生,與其花里胡哨,還不如大大方方呢!您說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臭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