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金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金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期快結束了,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視力。檢查下來,我的兩隻眼睛視力分別是:0.5、0.6。我想,六年級剛結束,視力就這麼差,到以後那怎麼辦呢! 

  回到了家,我把這件事的經過告訴了爸爸並問:“爸爸有什麼辦法能把我的視力恢復呢?”爸爸聽了后說:“對了,有個同學曾經介紹過一家眼防所,可以打金針治療近視,因為他的眼睛也在這裡治療好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既高興又害怕。 

  星期四的一天,我們去了那家普陀區眼防所。一路上,我一直在問爸爸:“打金針是什 么樣的?”爸爸搖搖頭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打過,我想一定不痛。” 

  到了眼防所,我來到一個病房裡,許多小朋友都坐在那裡三一群、五一夥的在那裡打牌、走飛行棋……一個個都若無其事的樣子,只不過是眉間、耳朵邊插着一根根細針,看來不是很痛,我心裡就平靜了許多,但還是有些緊張。爸爸掛好了號就帶我去找一個姓徐的醫生那兒去看,這時,我心裡特別緊張也特別害怕,到了打針的地方,我看見有幾個比我還小的弟弟,也安安靜靜地坐在那,給醫生打金針,我想我開學就要,讀七年級了難道還不如一個小弟弟,想完我就對醫生說:“醫生,打針吧!但要輕一點。”醫生點點頭,然後從盒子里拿出酒精棉花,在我的眉毛上,耳朵周圍擦了擦,再用夾子夾出幾根細細的金針。當我看到那短短的細針時,我雙手握緊拳頭,牙齒緊緊的咬住,人不住地在微微顫抖。當醫生把金針剛要扎進去時,我一轉身,快速跑到衛生間方便了一下,然後跑到打針的地方,醫生問我:“小朋友,你剛剛到哪裡去了!”“醫生實在對不起,我剛剛緊張的尿都出來了,”我說。其他人都捂着嘴巴悶笑。醫生叫我放鬆,並引開我的注意力,一根金針紮好了,我覺得就像蚊子一咬了一口一樣,很快其他的針都一一紮好,我感覺輕鬆多了,醫生幫我夾上耳夾,然後帶我和爸爸到了一間房間,教我怎樣使用機器。爸爸拿出一副牌和我玩了起來,打着打着,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學着別人的樣子,把一根根金針拔了下來,交到醫生那兒,並對醫生說了聲再見。就和爸爸一起離開了眼防所。 

  啊!本以為打金針很痛,其實就像蚊子咬一下。 

  第一次打金針,味道有點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金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金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