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你好!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因為膽子小,不敢講,我就藉著這次作文競賽的機會倒出來吧。 

  我爺爺讓我搞一項小發明,培養我的思維創新能力,可是每天的作業像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晚上的情景。 

  大鐘噹噹當….地響了幾下,爸爸媽媽又該催我睡覺了,可是我還有很多很多作業沒有做呢。我看到本子上的字像一條爬來爬去的小蟲,不一會就變模糊了…我看到一顆星星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跟我到天上玩玩吧”。它拉着我的手。啪的一聲,鉛筆掉在地上,驚醒了我,原來是場夢。我抬頭望望那天空中明亮的星星,還是那樣悠閑自由… 

  老師,我懷疑你沒有童年。我想作業多,這不一定對我們是好事,只要上課不聽講,留再多作業也沒用,我們一天上了七八個鐘頭的課,已經很累了。 

  有的同學說留得作業太多了,多說了一個“唉"字,你就讓他寫五遍。老師,在這裡我想給你提建議,不要留太多家庭作業,星期天不要留作業,讓我們過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天吧。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老師您聽了我說的這些話,您會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呢? 

  茨溝回民小學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