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是一個中學生,也許在父母和老師看來我們還都是小鬼,是一群剛剛露出嫩芽的春筍。但是在一場春雨後,我們便長大了,變成了嫩竹。這場春雨是慢長地,我們更加需要的是肥沃的土地。如果說我們是筍芽,春雨是時間,那麼肥沃的土地便是老師。我們有了時間,就更需要土地,我們只有讓老師您來輔導,才能成長。我們只有讓老師您不斷的滋潤我們,才能長成嫩竹,再經過時間的打磨,便成了一棵勁竹,根深地固。老師我還希望您能像朋友一樣和我們交談,在一個輕鬆的環境里讓我們可以輕鬆快樂的學習。即然0803班是我們未來三年裡共同生活的“家”,那麼老師您便是這家的一員,也是我們的朋友,與其把您當成老師不如把您當成家人,和我們天天生活在一起的家人。閑時可以談心,訴苦的朋友。我認為這個中學很嚴,老師和同學當朋友,不太現實,可我們仍然很想和您做朋友。最後,我要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