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同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我們應該把那些不快樂不開心的是都忘去留下快樂的,這樣我們回憶童年才會快樂,我也有快樂的事。

  那是在一個天氣很好的下午,我當時才5歲,還在上育兒園我非常討厭上學,我發現一個特點,我們每過一天就把那個日曆撕一張每一道日曆上出現紅色的數字就不用去上學,於是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每到那一天所有的的人就休息了所以不用去上課了,我非常好奇,有一天買了新玩具我就想在家中玩,我就調皮的拿了個椅子墊在腳底下夠到那個日曆,我就調皮的開始撕起來,撕了好幾張才看見有紅色的那張,我就對媽媽說今天不用去幼兒園,媽媽很好奇就出來看日曆,媽媽也很好奇突然媽媽看見地上的一張張日曆紙才明白,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時間不是跟着這個日曆走的,這個日曆只是幫人么記住時間的”。我非常傷心哭着喊着不要去幼兒園,媽媽安慰了我就把我帶去幼兒園了。

  還有我以前很好奇那些奧特曼,他們那麼厲害,有一次我讓我爸爸給我買個奧特曼變身器,爸爸給我買回來了,我就帶到學校想去試試,剛到學校我就看見有個大孩子在欺負一個小孩子,我想這剛好還可以試一試,我就拿出變身器,按照電視上面的開始變身,過了一會,我就去幫那個小孩子,結果我也被打了一頓,把我氣得拿着變身器就摔在地下,坐在地上大哭,過了一會老師來了,就把我帶了進去。

  我們童年的時候很天真那勉會做出一些可笑的事。

  四年級:愛太短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