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腦海中都會有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有開心的事,有傷心的事,還有令人氣憤的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令我至今想起還感覺很好笑。暑假,我和媽媽來到外婆家,剛到外婆家我就去找表姐玩,找到表姐,我就對她說:“表姐,我們去烤紅薯吧!”“好啊,走去菜園!”表姐高興極了。

  來到菜園,我們找到了一處土比較多的地,我們就在那裡用土塊搭起了一個紅薯窯,烈日炎炎,我們坐在紅薯窯旁等紅薯窯被燒紅。我們等了很久,我們的臉蛋已經被烈日晒得紅紅的了,緊接着,我們把準備好的紅薯輕輕地放進紅薯窯中,我倆隨手撿起一塊石頭使勁地砸紅薯窯,我們把紅薯窯砸塌了之後就又坐在旁邊等候。

  過了很久,表姐對我說“表妹,紅薯熟了!”我高興極了,趕緊抓起一把鏟子快速的鏟覆蓋在紅薯上的土,挖了很久,我只找到一個紅薯,我問表姐:“表姐,怎麼只見一個紅薯呀?”表姐嘆了一口氣,說:“表妹,你挖得太急了,把其他紅薯給鏟爛了!”我趕緊小心翼翼的翻開土,果然,我看見了紅薯的殘核。

  我傷心極了,趕緊拿了一個小木盒把紅薯的殘核裝進去,挖了一個小坑,把它給埋了。瞬間,我就成了全村人的笑話。

  五年級:李彥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