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五彩繽紛的夢,使人留戀,使人無法忘記它。 

  我記得我剛上小天使幼兒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上小天使幼兒園的第一天中午的時候,送午餐的阿姨端着一碟熱熱的肉包子,同學爭先恐後的跑的阿姨面前,我也不能落後,兩步三步就跑到肉包子阿姨面前,那位阿姨說:“排好隊,一個一個慢慢的拿,每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個肉包子,吃完了才能上講台上那拿。”我說:“肉包子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包子,我要趕快吃,吃完了我再去講台上拿一個包子。”我拿起嫩白的肉包子時,咬了一口,看裡面有很多汁,我咬着咬着,突然,我要到了自己的舌頭,我馬上就號啕大哭起來,老師和同學走過來異口同聲地說:“王沈東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呀?”我哭着對他們說:“我不小心要到自己的舌頭了,所以我才號啕大哭起來。”老師說:“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老師、同學一起來安慰我,然我不要哭了,然我以後吃東西要小心點,不要在想今天這樣了,咬到自幾的舌頭了,我對老師說:“哦,以後我會小心點的。” 

  童年就想時間一樣去不復返,這些童年趣事令我永遠不會忘記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