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有很多閃光的回憶,隨着時光的流逝,有的回憶已被塵封了,而有的回憶卻被時間的流水沖刷得更加璀璨。  

記得有一次,母親帶我和一位哥哥去玉林游泳池。那時候,我年齡很小,那位哥哥比我高許多,看起來非常勇敢,我就跟他來到淺水池。  

膽大的哥哥套上游泳圈,“撲通”一聲跳下池子,水花四濺,濺得我一臉水。等我擦乾臉后,哥哥早已游到那一頭了。我也學着哥哥的樣子,直接跳到游泳池裡,只聽“嘭”的一聲,水滴就像會飛一般,四處飛濺,在我旁邊的小孩,以為下了大雨,都紛紛上了岸。而我卻一屁股坐在游泳池的地板上,嘴裡還不停吐游泳池裡的水,哇哇大哭,母親在一旁哭笑不得。哥哥見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把我救上岸,還幸災樂禍地說:“幸好是淺水池,要是深的,還不得活生生把你吞了。”我聽了,哭得更厲害了,母親在一旁鼓勵我:“小悅,你再來一次,小心點就行了,媽媽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就這樣勸了好久,我才勉強答應再試一次。  

這一次,我的腳輕輕接觸一點水,就全身發抖,就立即退了幾步,左盼右顧又向前踱幾步,心想:“拼了!”於是我先探出一隻腳,踩到水面后,又伸下另一隻腳……雙腳站在水池裡,只見水才沒過的腳眼,哈哈,我成功下水了!但我不會游泳,於是我就在淺水池裡逛來逛去,整個淺水池幾乎都留下了我的腳印。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當時好傻好傻。有時,母親會把這件事當成笑柄,我也會不由自主地跟着哈哈大笑。它像跳動的音符,為我的記憶盒子增添一段快樂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