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幸福美好的回憶,有的雖然事隔多年,但現在想起依然記憶猶新。有的讓我喜出望外;有的令我哭笑不得;有的使我十分丟臉。它們像浩瀚宇宙中那千千萬萬顆閃耀的星星,讓我摘下一顆最大最亮的讓你瞧瞧。

  當大家看到“找媽媽”這個題目時一定很想笑吧!先別笑靜下心來聽聽我把“找媽媽”的過程講講吧,那一定會很有趣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走商場,走着走着我們走到一個小書店前,我停住了腳步順手拿起一本連環畫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我讀的入了神,當我回過神來時,媽媽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急了,心在那砰砰的跳着心想:“老天爺啊這可怎麼辦。媽媽啊您到地在哪啊!”想着想着我覺得只站在這等不是辦法,於是我便出動去搜尋我媽媽的下落找了大約半個小時還是沒有媽媽的下落。有人會問:你有沒有找清楚的呀,可能漏了那一間店沒找呢。不可能的因為我是一家一家的找的不可的漏的。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媽媽曾說過的一句話“如果你和媽媽走散了你就去找警察哦。”“對了,去找警察。”我恍然大悟。

  我走了幾里路,終於在一個保安亭里找到他了。這時我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天啊我長這麼大還從來沒和警察說過話呢!我羞答答地走過去,不好意思的說:“叔叔,我和媽媽走散了你能不能幫我找一下我的媽媽啊謝謝!”叔叔爽快的答應了。在叔叔的陪同下我們一間一間只仔細搜查不放蛛絲馬跡,過很快的找到了媽媽。

  這件事告訴了我出門的時候不要隨便亂走,要跟着媽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