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六班 王岩松 指導教師:王敏 

  我的媽媽是屬虎的,在學習上她對我很嚴厲,在生活上對我很關心。 

  有一次天下着雨,在送我上學的路上摔倒了,我從媽媽的電動車上摔下來,媽媽也摔倒了,她顧不上自己,先把我扶起來,看看我傷着沒有,而她自己的褲子磕破了,腿上留着血,我一點都沒有受傷。媽媽的心裡只有我。 

  上次語文考試,我因為在考試的時候精力不集中,試卷沒有做完,考了個“丙”,媽媽很傷心,晚上做夢的時候她哭了,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她說:“兒子,我做夢你學習上去了,考了一個‘甲’,媽媽高興的哭了。媽媽多麼希望我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啊!” 

  媽媽在家中很勤勞,我只要想吃什麼她都會做給我吃,爸爸經常出發,沒有時間教我學習,媽媽白天上班,晚上教我學習,可是她從來不說累,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