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天仙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仙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芸芸眾生里相貌真的是再平凡無奇了:大眼睛、雙眼皮、不大不小的鼻子和嘴巴長在臉上十分恰當的位置上,顯得很和祥。不過,媽媽的心像天上仙女的心一樣善良、純潔。頭腦跟天上的仙女一樣冰雪聰明!

  我們家請了一個鐘點工,一個星期來一次打掃衛生。現在正是梅雨季節,有好幾次,鐘點工來晚了,媽媽都冒着雨到樓下買點心給鐘點工阿姨吃,生怕她餓着肚子做工。中午的午餐,媽媽總是變着花樣精心設計各種套餐:夏威夷h飯、雪菜肉絲麵、廈門炒米粉、咖喱牛柳燴飯、香菇什錦油飯、麻醬三鮮炒麵線,阿姨說:“吃飽吃好,下午上班更有勁了!”而且,到了付工錢時,媽媽總會多給些零錢讓阿姨路上買飲料。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中山路Shopping時,遇到幾個專門騙中年婦女的小混混,死纏着媽媽不放。為了我的人身安全,媽媽不得不和這幾個人周旋:

  “大姐,給你的女兒買條項鏈吧!是白金鑲鑽的,才2000多塊錢呢,便宜得很。你女兒屬狗吧?這項鏈能驅邪!據我們測算,年齡在12歲的女孩,今年有血光之災啊!”

  “哎呀!不好意思,我女兒屬豬,今年11歲,算命先生說了,我女兒今年幸運着呢!”

  “別說,您今年也說不準有血光之災呀!”

  “所以,我天天讓女兒戴着平安護身符!”

  “大姐,咱別磨嘴了,算你便宜點1500,不買沒了。”騙子揮着手唾沫四濺,裝着跳樓樣,別說還演得真像。

  “哎呀呀!先生你可要注意啊!看你面相難看,也許這幾天會遇事!”媽媽一幅驚訝的表情。

  也許是圍觀的人多,或許是騙子心虛逃走了。我的天仙媽媽用冰雪的聰明頭腦“英勇”的戰勝了“敵人”,不愧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到人間!

  果然,過了幾天,報紙上刊登這伙騙子被繩之以法了。

  哈!哈!我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仙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仙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