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從小她愛護我,對我照顧無微不至,她還教我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她常常對我說:“只要你能健康成長,長大了有出息,媽媽做什麼也願意!”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我發高燒。起先媽媽還不知道,那天晚上,我覺得四肢無力,讓媽媽抱我。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好燙!兒子,你發燒了!”媽媽大驚失色,急忙送我去醫院。醫生說我扁桃腺發炎,有膿包,要打幾天吊瓶。媽媽抱着我,安慰着我,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兩瓶大大的鹽水不知不覺針打完了。 

  就這樣,媽媽連續幾天請假照顧我,陪我到醫院打吊瓶。因為每天晚上我總是反覆發燒,媽媽不敢睡覺,寸步不離的守護着我,幫我量體溫,擦汗。幾天過去了,我的病全好了。我卻突然發現,媽媽比以前消瘦了許多,眼睛里還布滿了血絲,樣子很疲倦。我感動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欣慰地笑了。 

  啊!這比還海深,比山還高的母愛,我怎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